女立委上健身房練身體 備戰2020

女立委上健身房練身體 備戰2020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8 日訊】年假期間,享用美食,當然不希望肥肉,因此上身。平常工作忙碌的立法委員,如何培養體力維持身體健康呢?除了把「跑攤」當作運動,現在,不少立委也開始規律運動,養足精神,也算是備戰2020選舉。

揮拳架式十足,立委表情專注就像在質詢台上。國民黨三位女立委,林麗蟬、李彥秀還有呂玉玲,相約上健身房運動,除了紓壓,當然也是為2020選立委儲備體力。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為明年的選舉而準備,其實剛開始運動是因為在立法院,常常打打鬧鬧,然後我們每次在基層,都被罵說你們也不去練,然後也不學新招數。」

一起嘗試現在最流行的懸吊訓練,從腿部、手臂到腹部全身訓練,看起來輕鬆,不過還練不到一輪,就快撐不下去。

國民黨立委 呂玉玲:「區域立委都在地方跑行程,跑行程就是我的運動,真的是用跑著上去,跑著回來的,所以很高興今天跟好朋友,我們幾個委員來這邊運動。」

自嘲比質詢還要累,平常把「跑攤」當運動的立委,難得有機會上健身房好好運動,立委說希望運動中心能維持24小時營業,讓大家有更多運動的地方。

國民黨立委 林麗蟬:「有一個24小時的運動中心,可以讓很多人不同時候,想要運動都可以來運動健康瘦身一下。」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立法24小時的運動中心,政府補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