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罷工次日23航班受影響 旅客抱怨連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9 日訊】今天是大年初五(9日),也是華航機師罷工第二天,估計取消加上延誤的航班多達23班,桃園機場就有旅客一早興沖沖來,才發現被迫改搭其他班機,抱怨連連,高雄小港機場甚至出現中國籍新移民背著小孩要返鄉,卻搭不到班機。

櫃檯前擠滿人潮,高雄小港機場一大早就有民眾發現被取消班機,排隊詢問到底該怎麼辦?甚至還有中國籍媽媽,背著小孩要返鄉過年卻撲了空。

班機遭取消旅客:「很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說只要航班,今天我們能夠回去的話還好,(讓你措手不及就對了)對啊。」

小港機場至少727位旅客受到機師罷工事件影響,大年初五,機師罷工第二天,共有400位機師響應,佔了華航所有機師的三成,連桃園機場都有旅客得提早出門。

.45.0

班機遭取消旅客:「我們搭12點多的香港航班,(喔喔,還是搭華航)不是,香港航空(香港航空喔),是很不方便你想,他七點十五起飛,我們從家裡三點半就起床,還好我住得近,住林口直接過來,你看碰到這種事情,這一耗又要十二點多,年紀那麼大的怎麼辦。」

桃機公司副總經理 洪玉芬:「中華航空公司,八點鐘他們所提供的資料的話,大概今天預計要取消九個航班,出境的話是四班,入境的是五班,影響人數大概是1028人。」

連機場都積極幫華航處理,協助旅客安排順利完成行程,2月9日華航取消班機,共有桃園機場9個班機、高雄機場7個班機,新加坡機場也有1個班機取消,加上延誤的,共有23個華航航班受到影響。

至於週日會不會有更多班機受到影響,就看華航與工會勞資會議是否達成共識,才能決定班機是否正常起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