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排隊甜點!珍珠奶茶泡芙VS.炒冰泡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9 日訊】來到高雄,除了人文洗禮,當然少不了美食,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現在也能用吃的,高雄一家泡芙店,研發一款特殊的珍珠奶茶泡芙,而另一家泡芙店,則用炒冰淇淋,來當作泡芙內餡,馬上帶您一起去嚐鮮。

用剪刀戳破泡芙餅皮,灌入卡士達醬與鮮奶油作為內餡,以及焦糖香氣的Q彈珍珠,還帶有茶香,這款用吃的珍珠奶茶泡芙,是店內經典款,超過20種口味,吸引民眾排隊嚐鮮。

民眾 吳先生:「吃下來口感還不錯,內餡滿綿密的。」

民眾 莊先生:「珍奶的口味,那吃起來就是冰冰的很好吃,口味很滑順,那也不會太甜。」

泡芙業者 潘世城 :「口味想法我都來自於飲料店,因為飲料店的口味選擇比較多,然後我從中學習,他們有的時候水果就會出當季的,主要是呈現給顧客,最新鮮最美味看得到果肉的泡芙。」

另一家手作泡芙店,在鍋中放入核桃餅乾片、棉花糖,再挖一球抹茶冰淇淋秤重,放到鍋中拌炒,把炒冰夾入泡芙內,就是人氣商品炒冰淇淋泡芙,造型可愛,每款口味都不一樣,而且是限量供應。

民眾:「還滿濃郁的,滿好吃的,就是這間店就是,應該是女生會喜歡來那種,看起來就是很好拍照。」

泡芙業者 曹又心:「讓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脆脆的口感,因為你如果單吃冰淇淋,你會覺得非常非常的無聊, 可以一直有東西咬著,每一口咬下去,就是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泡芙外皮酥脆,包著濃郁內餡,現在除了基本款,各家手作泡芙店,還要比造型、比口味,讓泡芙溶入更多創新吃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