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網路聲量降 與網紅合作稱博君一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1 日訊】好帶您來看到,新春開工第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議會新春團拜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就被問到了,在過年期間,他的網路聲量是輸給了總統蔡英文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自己排名下降,柯文哲認為,本來就不可能每天聲量都很高。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的網路聲量在過年期間輸給了韓國瑜跟蔡英文,你有什麼看法?)這本來就不可能每天聲量都很高,現階段,現階段當然是韓國瑜跟小英,那個網路聲量比較高。(可是你連續跟四個網紅在一塊了,那這樣子的話,網路聲量還是降下來,這個排名還是降下來,會不會覺得真的有差?)有可能啊。(網紅奏效嗎?)沒有啦,那個網紅那個是這樣啦,那個只是說過年期間博君一笑,大家高興就好,沒有什麼特別目的。」

柯文哲和網紅們合作的影片,在開工日仍有兩部,位列YouTube發燒影片前三。而柯文哲二月中,也會到台中與粉絲見面,對此柯文哲說,選舉募款有許多來自外縣市,該去答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