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會粉絲為2020備戰? 柯P:沒那麼嚴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1 日訊】帶您來看到,在過年期間,台北市長柯文哲,釋出與幾位不同網紅合作的影片。 在開工的這一天,柯文哲對此是說,為了博君一笑。不過媒體也關心,在新年假期時,雖然有影片推出,但柯文哲的網路聲量,卻沒有以往亮眼。

手中拿著橘子討吉利,台北市長柯文哲,開工日在市議會新春團拜,但媒體關心,新年假期期間,他的網路聲量表現。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的網路聲量在過年期間輸給了韓國瑜跟蔡英文,你有什麼看法?)這本來就不可能每天聲量都很高,現階段,現階段當然是韓國瑜跟小英,那個網路聲量比較高。」

看重網路行銷與年輕族群的連結,柯文哲曾和許多網紅合作,這次的新年假期,也找了網紅合作推出影片。不過網路聲量似乎不像過去那麼亮眼。對此柯文哲也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可是你連續跟四個網紅在一塊了,那這樣子的話,網路聲量還是降下來,這個排名還是降下來,會不會覺得真的有差?)有可能啊。(網紅奏效嗎?)沒有啦,那個網紅那個是這樣啦,那個只是說過年期間博君一笑,大家高興就好,沒有什麼特別目的。」

另外,柯文哲將在2月16日到台中,與粉絲見面,也被做了政治解讀。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2月中要到台中會粉絲,是不是為2020到台中插旗?)沒那麼嚴重,因為我上一次選舉的時候,坦白講我那個募款70%是來自台北市以外的,甚至有很多志工你知道,是從外縣市來幫忙的,所以其實該去跟人家答謝的還是要去答謝。」

柯文哲將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聲音不斷,柯文哲這次到台中,就被外界認為,是力拼將網路聲量轉化為地面組織,爭取更多實際支持者,提前為2020總統大選布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