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盼罷工快落幕 打造桃園新北合作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桃園市政府,今天(11日)舉行新春團拜,對於華航罷工事件,鄭文燦也希望可以盡快落幕。另外,桃園也和新北市建立「北桃合作平台」,要來解決問題。

桃園市政府舉行新春團拜,市長鄭文燦宣布新人事,原任桃園警察局局長黎文明,接任警察大學校長,跆拳道選手莊佳佳接任體育局局長,環保局局長由呂理德接任,預計13日正式交接,對於華航罷工事件,鄭文燦也希望可以盡快落幕。

桃園市長 鄭文燦:「協商就是要用同理心,能夠幫對方設想,華航是負有相當的社會責任,旅客的權利也是非常重要,我們希望雙方能夠盡快的各退一步,達成協議,讓這個罷工事件可以落幕。」

鄭文燦表示,已經和新北市建立「北桃合作平台」,未來兩市之間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共同解決問題。

桃園市長 鄭文燦:「希望北桃之間能有更多的合作,在防災、交通、觀光、智慧城市,在防疫、城市外交等等都可以合作。我們希望兩市之間不只是市長之間有很好的友宜,更重要兩市的生活圈可以結合的更緊密。」

市府團隊期許新年新氣象,將努力為桃園市民打造更好的生活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