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櫻花美遊客多 獼猴大軍盯場搶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1 日訊】武陵農場的櫻花陸續綻放,吸引遊客前來賞櫻,但不少遊客賞櫻時,遇到獼猴大軍搶奪食物,專家說,這邊的獼猴不怕人,所以建議遊客,食物類的東西還是要收起來,也才不會被獼猴盯上。

粉紅色的櫻花在武陵農場綻放,美的就像是一幅畫,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賞櫻花,但遊客賞櫻過程,也發現這個景象。

獼猴大軍不怕遊客,走來走去的,就是為了要搶其中一隻猴子的食物,遊客感覺見怪不怪,也用手機拍照紀錄。

過年期間,遊客外出走春,也到山區賞櫻,來到武陵著名的波浪櫻花道,大猴子加上小猴子,比人還要多,要小心被搶食物。

雪管處副處長 鄭瑞昌:「我們要把食物放在包包裡,不要把食物放在塑膠袋用手提著,這樣很容易引起猴子的攻擊」。

雪管處說遊客帶去的食物,還要守住不露白的原則,會比較安全。

雪管處副處長 鄭瑞昌:「農場跟東勢林區管理處,成立一個驅猴大隊,希望人猴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

而遊客賞花最怕遇到猴子大軍,雪管處也要參考國外作法,開發防猴垃圾桶,減少猴害的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