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行政令 確保美人工智能領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2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計劃簽署一項行政令,推動美國人工智能技術發展、確保美國在該領域繼續領先於中國。

這項行政令American AI Initiative要求聯邦政府投入更多資源到人工智能的研究、推廣和培訓上,並改善雲計算服務等。

同時,關注大數據安全問題。

「布魯金斯研究所」技術創新中心研究員 Nicol Turner Lee:「我認為我們應該關注安全問題和保密問題,系統安全是很重要的。這個系統需要使用大數據,個人數據。這個系統的快速復原性,這很重要。」

美國在人工智能領域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川普上週在國情咨文演講中表示,他願意與國會合作,投資新的重要基礎設施,包括對未來尖端行業的投資。

「布魯金斯研究所」大都市政策項目研究院 Adie Tomer:「我們在美國解決問題的方式,希望在別的地方人們也會模仿,但我們首先得做好。」

人工智能應用有可能徹底改變交通、醫療保健等行業的運作模式。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王凱迪 紐約華府連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