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後 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再現暴力截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2 日訊】關心中國消息,昨天2月11號,是新年假期過後的第一個上班日,位於北京的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口,又出現上訪人潮,但多位訪民被暴力截訪,其中一位江蘇訪民,遭到地方當局十多人強制截訪,還好最後在其他訪民的營救下,成功突圍。

據《維權網》報導,2月11號下午兩點左右,河北訪民張翠磊和江蘇訪民吳繼新、遼寧訪民楊秀梅等人,去國家信訪局登記提交材料,在門口被截訪人員阻攔。其中江蘇省邳州市的十多個截訪人員,試圖強制截訪吳繼新,眾人奮力營救,仍遭截訪人員驅車圍堵,訪民們換了幾趟車才最終突圍成功。

12號上午,記者撥打吳繼新等訪民的電話都是關機狀態。

在北京的江蘇訪民沈女士表示,年假過後,中共信訪局門口又現上訪潮和暴力截訪。

江蘇訪民 沈女士:「信訪局人很多,幾千人、上萬人是有的,暴力截訪太多了,我們是老訪,根本就不信任他們,他們全說假話、做假事,信訪局都說假話,根本沒有解決,像我們老訪全坐牢,我坐牢剛出來,把我判兩年半,關黑監獄。」

根據《維權網》消息, 吳繼新今年已經62歲,下崗後創業,在邳州市承包經營一家企業,本可以解決上百下崗人員再就業,吳繼新為了能早日開工,還主動提前繳納國稅2萬元,並給政府贊助,但因有政府官員看中吳繼新的經營項目,想占為已有,就在相關許可手續上故意刁難,導致簽訂5年的合同被迫擱置,因此給吳繼新造成極大的經濟損失,使他被迫走上了上訪維權的不歸路。

江蘇訪民 李先生:「吳繼新他是買了一個私人企業,被共產黨搶掉了,他被判了兩年,去年才出獄,他多次被抓捕,這個共產黨它是邪教犯罪組織,在這個組織統治下,沒有人權、沒有法治,它頒布的憲法、法律、信訪條例都是假的,騙人的。」

據了解,2016年3月1號,全國兩會前的深夜,吳繼新在北京的出租屋內被警察帶走,以「涉嫌尋釁滋事罪」 刑拘,關押180多天後取保。2017年3月1號,吳繼新又再次在北京的出租屋內被抓捕,從此音訊全無。2018年8月29號,吳繼新刑滿出獄,對外披露在獄中遭到多次帶狗鏈等酷刑。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施宜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