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渦旋冷到爆!尼加拉瀑布也凍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2 日訊】今年台灣的冬天忽冷忽熱,但是歐美有不少地區的人們似乎體驗到了一個特別冷的冬天。不久前不常下雪的倫敦也下雪了,美國中西部也受到極地渦旋影響,出現酷寒的現象。東北部地區的尼亞加拉大瀑布也被極凍,連瀑布也會凍結!現在就帶您一起來看看這片銀白世界。

一片銀白世界,轟轟的瀑布下捲起的卻是「靜止的水花」?再定睛細看,原來瀑布也會結冰。

尼加拉大瀑布(1月22日)被凍結,來自加拿大的北極冷空氣下降,超強冬季暴風雪席捲美國北部及加拿大。雖然瀑布已經極凍,依然擋不住遊客的興致,在體感溫度逼近零下30度的狀態下,壯遊此地,他們在旁照舊拍照遊玩,令人好生佩服。

透過無人機視角可以宏觀的看到,這寒冷的氣溫所帶來的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色,令人陶醉,也令人敬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