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國際庭園 台灣館.摩艾石像打卡熱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過年期間,來台中必到訪的熱門景點,就是台中花博,至今已經吸引超過450萬人次參觀,帶您一起來看看,集結全球五大洲、27個國家,不同特色的美麗庭園。

走進花博后里森林園區,近30個國家庭園映入眼簾。繽紛旗子隨風飄揚,彷彿置身國外,這是號稱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不丹,最大特色就是要來這裡轉一圈,敲響吊鐘。

記者 詹詠茹:「古色古香的台灣庭園,可是人氣指標前3名,紅色的磚頭有著濃濃的台灣味。」

由紅磚堆砌而成,竹編桌椅,處處可見台灣古早味。

記者 詹詠茹:「五座摩艾石像佇立在美國庭園中,儼然成為花博的必拍巨星。」

巨大的摩艾石像,多了一分神秘感,是大人小孩必造訪的景點。另一頭,還有馬來貘嬉戲熱帶雨林,不只熱帶庭園,看看這小木屋,覆蓋著白雪,這裡是高緯度的加拿大,搭配針葉林展現北國風情。

遊客 蔣同學:「印象很深刻,可以看到不同國家的花卉,或是它們之間的文化或建築藝術等等。」

來到森林園區,少不了要看這顆地表最大繡球花,由697朵機械花組合而成。

遊客 紀小姐:「靠聲音的聲波去綻放啊,我覺得超酷的,很少有這樣子的一個設計。」

台中花博發言人 黃意涵:「高達15公尺巨大的紅色繡球花,它的顏色其實也非常符合我們過年的氣氛,它會搭配不一樣的音樂跟聲光,來做不一樣的開合的效果。」

過年期間,花博只有除夕休館,其它時間照常營運,讓民眾假期不用出國,就能體驗濃濃的異國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