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愛河流域 韓國瑜順找愛情摩天輪建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履行競選政見「愛情摩天輪」,今天(13日)搭乘直升機視察愛河流域,順便為愛情摩天輪選址,他說初步約找到6個可行地點,準備進一步做安全調查和可行性研究。

上午韓國瑜由小港機場起飛後,先朝源頭仁武區草潭埤,一路從愛河上游往下游飛行視察,途中經過八卦里滯洪池公園、愛河之心、中都濕地公園及愛河出海口,再沿著亞洲新灣區、大林蒲返回小港機場,全程約飛行50分鐘。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本來是想好好看一下愛河,也看了,重點是對空氣污染嚇了一跳,我覺得這個是對我們將來未來的施政的時候,我們心中知道有一把尺,哪邊才是重點中的重點,我想空氣污染還是最重要的,(愛情摩天輪選址?)目前看了五六個,好不好我們再進一步,七賢國中旁邊那個點就不錯,七賢橋旁邊,我們看了好幾個點。」

韓國瑜強調「高雄空氣污染」令人震撼,也回應如何因應類似華航機師罷工,總計影響人數近兩萬人問題。

高雄市長 韓國瑜:「市政府能夠介入的政策工具不多,因為這畢竟是華航的內部的事情,他的資方跟勞方,換言之我們既然沒什麼政策工具,大部分都會回到道德呼籲面,請他們盡快解決,為了乘客等等。」

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三月初結合飯店業者,打造高雄為亞洲的訂婚、求婚之都,推出山盟海誓陸海空之旅,提供跑車、遊艇、直昇機統包行程,吸引情侶到高雄觀光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