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狗狗時裝展 可愛又時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4 日訊】我們帶您到紐約的狗狗時裝展,一起去看看,這些可愛時髦的小傢伙們。

頭頂光環項圈,和主人一起打扮成天使,還有充滿異域風情,身披印度服飾的狗狗。

今年由Frenchie's Kitchen,在2月7日舉辦了第16屆年度狗狗時裝展。這場活動被稱為是全美最大的寵物時尚展和寵物援助活動。

狗狗主人 Sabrina:「我是Sabrina,這是Flora,我們來自義大利,住在邁阿密海邊,Flora是隻被領養的狗,已經12歲了,是我的寶貝。」

當晚的主題是寵物救援化妝舞會,狗狗主人和寵物們一起盛裝打扮,披上閃亮的服飾,頭戴羽毛或面具。

獸醫 Melissa Shapiro:「這是隻臘腸犬,臘腸和吉娃娃混種,才接手的時候是聾啞犬,寄養在我這,但因為很多原因,我們收養了牠。」

活動中,還為兩隻被營救的狗狗,舉辦了一場皇室風格的婚禮。

除了創意十足的狗狗時裝展,週二,本屆的紐約威斯敏斯特狗狗展冠軍,也將出爐。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