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德國香腸!主題民宿推廣在地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4 日訊】香腸是德國著名的美食,在德國就開有一家以德國香腸為主題的民宿,不只房子的裝潢處處是香腸,還能參加香腸製作課程,以及品嘗美味的創意料理,讓人充分體驗當地的美食文化。

環顧房間四周,牆壁和天花板貼著畫滿各式德國香腸的壁紙,連床上的抱枕也是香腸的造型。

去年秋天,在德國紐倫堡(Nuremberg)南邊40公里的里特斯巴赫(Rittersbach)小鎮,一家專賣德國香腸的肉舖將自家改裝成以德國香腸為主題的民宿(BB&BB),用充滿趣味的方式讓旅客體驗德國的美食文化。

BB&BB民宿負責人 CLAUS BOEBEL:「這絕對是德國香腸的天堂,我超愛的。我喜歡自己旅行,而且我會喜歡一個地區有其特殊性。在法蘭克尼亞,香腸是料理名產,所以我想把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和法蘭克尼亞香腸連接起來,並在我家享受一點假日的感覺,讓德國香腸對全世界都有吸引力。」

業者發揮創意與巧思,讓民宿的每一個角落都跟德國香腸有關,甚至連洗手用的肥皂也是香腸的造型,當然民宿的餐廳更是少不了各式各樣的德國香腸創意料理。

BB&BB民宿負責人 CLAUS BOEBEL:「在這裡有香腸餐廳可以用餐。我們正如其名,每道料理都跟德國香腸有關聯。像是香腸炸肉排,或是以洋蔥烤香腸來代替洋蔥烤肉排,而甜點有像是香腸烤蘋果或香腸冰淇淋,所以實際上就只有香腸,但以任何可能的形式呈現。」

目前這間民宿一共有七個房間,每晚入住的費用含早餐在內不到一百歐元,還有香腸製作的課程可以學習。借用像主題民宿這樣的多元方式,讓更多人能充分體驗在地的美食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