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經濟當道 人力銀行:四成上班族有意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5 日訊】現在網路科技發達,網紅經濟也慢慢崛起,有知名Youtuber就自曝九個月賺了3百多萬元,那麼人力銀行的調查就指出,有高達4成4的上班族都表示有意願想成為網紅。

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 李大華:「所有職場上各年齡層的朋友的有大概44%,四成四的朋友都很希望能夠成為網紅,包含兼職網紅或者轉任專職網紅,那麼另外這跟年齡層很有關係,所以年齡越低其實想要成為網紅的意願越高,也就是調查2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上班族,其實呢有超過八成,有八成三的朋友希望能夠當網紅。那麼平均所有的調查對象,所得出來的結果是希望能夠在成為網紅之後,他的收入能夠增加一百萬。」

調查也指出有一成的上班族想轉成專職網紅,除了期待高收入,原因還有覺得工作時間彈性能夠兼顧正職,自由度高還能結合個人興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