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顯智當選時力黨魁 主張不再找柯P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5 日訊】帶您關心,號稱是第三勢力的本土政黨時代力量,在星期五宣布選出新任黨魁,由邱顯智接棒黃國昌。不過在記者會上媒體也關心,日前秘書長陳惠敏宣布請辭,並和黃國昌解除臉書好友一事。

時代力量黨主席 邱顯智:「要做的人都會心情很沉重,因為本黨實在是一個,這個沒有什麼錢的小黨。」

時代力量宣布新任黨主席,由邱顯智律師,接棒黃國昌,邱顯智是時代力量創黨元老之一,曾為洪仲丘案委任律師團一員,在當時推動軍法改革。現在同時擔任時代力量新竹、苗栗黨部主委。經過這次人事變動,媒體好奇,未來時力怎麼處理跟柯文哲,以及民進黨之間的關係。

時代力量黨主席 邱顯智:「政黨你要長大,不是說你找了一個人來站台,用這樣灌氣那就有用的。我自己的想法就是說,你就是要靠你自己,然後沒有捷徑,找大咖來站台,基本上這是一個,一個虛胖,幹嘛看我,虛胖的過程,它並不是真正的紮實。」

雖然面臨2020重要選戰,但邱顯智仍主張不找柯文哲站台,並指出,時代力量要讓選民可以信賴,堅定理念價值,為民服務,才能成長。

另外在記者會上,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也針對自己在臉書宣布辭去秘書長一職,以及與黃國昌解除臉書好友關係做說明。

前時代力量秘書長 陳惠敏:「其實我的臉友裡面,大部分已經越來越多是黨員,就是是支持者的部分,那黃國昌顯然就是一個第一個就該解除(好友)的人,因為他的臉書都是公開的,就是他的臉書沒有不追蹤就看不到的東西。所以包括他也好,還有一些公眾人物的,其實我都變成改追蹤啦,就是因為它只是一個,輿情的處理的部分。」

陳惠敏說,自己辭掉秘書長後,將回到第一線,經營非都會地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