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4隻小白獅跟大家說嗨 命名活動萌逗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5 日訊】近日在德國動物園為4隻可愛的小白獅舉行命名儀式,吸引許多遊客入園參觀。白色獅子是非洲獅罕見的變種,全世界的數量極為稀少,牠們開心的在園內追逐玩耍,看上去非常的健康可愛。

德國馬德堡動物園(Magdeburg zoo)(11月24日)為4隻稀有的白獅子寶寶舉行命名儀式,並開放遊客參觀。這4隻白獅寶寶分別是阿瑪瑞(Amari)、尼亞拉(Nyala)、辛巴(Simba)、塔霍(Tajo),其中辛巴在自己名字的紙盒裡,找到了一個驚喜,是一塊新鮮的生肉,辛巴一直咬著肉不放,一點也不想分給他的兄弟姊妹,最後終於自己獨享,吃得好開心。

馬德堡動物園園長 KAI PERRET:

「白色獅子是非洲獅罕見的變種,白獅來自於南非的提姆巴瓦提地區,靠近克留格爾國家公園,這是牠們的原產地,他們現在的數量非常稀少 畢竟不久前曾經滅絕過。」

這些白化非洲獅,因為受到基因的影響,毛色天生就是白的,是全世界最稀有的哺乳動物。目前全球大概只有200隻,在非洲野生的白獅只剩下15隻左右。

不過在動物園及動物專家的努力下,白獅子在2016年誕生了6隻寶寶,在2017年也新增了4隻成員,在牠們健康長大的同時,也為物種保育出一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