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支持全民調 吳敦義影射「換柱事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5 日訊】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打得越來越火熱,但到底要用全民調還是黨員投票,還是喬不攏,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廣播就直言支持全民調,因為黨員投票可以灌水,甚至有些人有「雙重黨籍」,不過屬意黨員投票的吳敦義不以為然,反酸全民調後難保沒爭議,影射洪秀柱的換柱事件。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重返執政,撥亂反正,好不好。」

參加華僑救國聯合總會的新春團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誓言2020重返執政,但國民黨現在連黨內初選要採全民調還是黨員投票都喬不攏。

前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我擔任黨主席我們要競選連任,當時黨員只有20幾萬,等到我們要投票的時候,突然變40幾萬,裡面還有雙重黨籍是民進黨的。」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照這樣說)選出來的中常委不就是也是問題嗎?不可能是這樣的狀況。如果有黨員加入國民黨,他從此成為國民黨黨員,而且只要規定(加入時間)有6個月或者4個月,就可以制止人頭黨員。」

吳敦義意有所指,質疑全民調之後難保沒爭議,影射2016年,黨內總統候選人洪秀柱就是透過全民調產生,後來民調卻不亮眼,最終發生換柱事件。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由我們全體黨員來做,那是最合適的,但是如果用民調,那就不同囉,洪秀柱同志應該有過這種經驗喔。」

前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你說全民調,就把洪秀柱當年說是因為被灌水,所以造成換柱那麼悽慘的狀況,我覺得這個是不對的,他們是講說如果不換的話立委會很慘,結果正好相反。朱立倫那時確實會跟,這我猜測,會跟王金平說要徵召他,(馬可能完全不要)對,我認為最後是因為馬。」

洪秀柱還爆料,當年應該就是馬英九從中作梗,才讓換柱後的「新郎」不是王金平,黨內太陽各有盤算,事隔四年,2020重整旗鼓。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國民黨要走出未來新的一條路,就是希望能夠為下一代創造更多新的機會,這是我們這一代的責任,也是我努力的目標。」

話說的明白,早表態選總統的朱立倫,情人節出發訪美八天,要參觀蘋果總部、GOOGLE等十多家公司,打經濟牌蓄積能量,為了初選脫穎而出,國民黨太陽各個蓄勢待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