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MWC聚焦5大趨勢 台灣組團二度參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6 日訊】距離不到10天,今年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5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今年聚焦5大趨勢,尤其是5G和摺疊式手機,格外受到矚目,台灣也二度參展,在經濟部工業局支持下,號召中華電信、研華科技等台灣資通訊廠商,共組台灣館,前進MWC。

2019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聚焦5大趨勢:智慧手機、AR/VR、5G網通、穿戴裝置以及人工智慧(AI),非蘋陣營大展身手,預料以5G和摺疊式手機為主軸,華為、三星、LG等,都可望推出支援5G技術的新手機。

服裝設計師,對著3個顯示螢幕,揮動手勢,就能完成設計,三星2月初發表的Galaxy影片,透露新款手機特性,包括可摺疊,或用來偵測孕婦肚子裡的寶寶情況,並預計在MWC前5天,搶先曝光。

LG以「再見觸摸」為題的影片,似乎預告將推出新的非接觸、手勢控制的智慧手機。

微軟也推出科技感十足的預告片,令外界期待的,不是發表新款手機,而是神祕的MR智慧眼鏡,影片由關鍵人物之一的微軟技術研究員Alex Kipman發布,更增加可性度。

台灣也二度參展,在經濟部工業局支持下,今年以5G、AI、IoT、AR/VR為主題,號召中華電信、研華科技等12家台灣廠商,共組台灣館。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將再度親征,並二度受邀擔任MWC大會的主講嘉賓,預期聚焦先進技術5G、AI、AR/VR的展望與應用,和宏達電的技術布局戰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