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2020東奧!日本第三大飯店首度來台找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6 日訊】台灣去年到日本旅遊人次多達482萬,加上2020東京奧運腳步接近,日本第三大飯店集團「東急」開業60年來首度來台徵才,看準台灣服務人員的親和力、可塑性高,以及兩國文化接近,這次面試百人,錄取人數無上限。

日本第三大飯店體系「東急飯店集團」,開業60年來,在當地擁有超過40個據點,但3000多名員工當中,台灣人不超過10個,今年第一季,由人資部長親自率隊,首度來台招募新血,地點就選在姊妹飯店「國賓」,基本門檻多益600分、日檢N2,主要職缺包含櫃台、服務中心、餐飲第一線服務人員,起薪最高25萬日幣,相當於新台幣7萬元,還能享有跟當地員工同等福利。

「就算是應屆畢業生,或者是非本科系的我們都可以接受,只要他有服務的熱誠,其實我們非常希望未來常態引進我們台灣的人才。」

「東急」會找上台灣,除了2018年台灣到日本人次突破482萬,佔總觀光客人數15.4%,等於每6.5個觀光客,就有一個是台灣人,另外還有三大原因。

台灣的飯店服務人員,國語、日語攏A通。用日文介紹小吃或景點,親和力也比亞洲其他國家來得高,另外台日兩國之間的文化也有很深的淵源。

「台灣的同事們都非常的刻苦耐勞,我覺得這是第一個要素,那像日本人她們有很多眉角,台灣人都可以很快的融入在裡面,很快的學習到他們的精髓。」

2020東奧腳步接近,「東急」開出第一槍來台搶人才,接下來還有2025大阪萬博會,台灣飯店菁英人才,想必會更加炙手可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