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年後開出上百職缺!500人求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6 日訊】知名小籠包業者開出上百名職缺,不少求職者看好薪水至少多出餐飲業1萬,今天一早就吸引500名求職者報名面試。

台北市政府一早就坐滿求職者,全都是來應徵知名小籠包連鎖餐廳,由於人事成本幾乎是其他餐飲業的1倍,優渥的薪水吸引超過500名求職者報名面試。

求職者:「(應徵)點心學員,鼎泰豐(薪水)算是滿高的,高差不多1萬多。」

求職者:「老闆對待員工的制度,都非常的有溫度,比起其他家還要優渥,大概有3萬以上,一般現在出來面試,比22K還要在多一些。」

面試官:「可以稍微做一下簡單的自我介紹嗎?」

業者年後招募新血,廚房內場的洗碗作業員、傳菜品檢員、料理廚師預定招募30人,起薪分別是3萬6、3萬7以及5萬1 ;外場服務員、收銀員招募50人,起薪從3萬9~4萬3不等;招牌小籠包點心師傅招募5人,起薪3萬4千元,餐飲工讀生時薪每小時最高200元。

鼎泰豐公關 吳怡蓉:「料理廚師會希望是有3年的刀工或是炒鍋經驗,還有中餐丙級執照,如果是餐飲服務專員的話,很歡迎社會新鮮人來加入。」

業者跟台北市政府合作徵才邁入第9年,維持百人招募規模,除了補上離職人員,為公司儲備人才,也是招募重點。

台北市政府年後同步舉辦2場中大型徵才活動,媒合上萬名職缺,較去年相比增加一成,就業市場依然熱度不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