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與科技結合 龜山燈區璀璨浪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6 日訊】今年的桃園燈會非常特別,展出的位置是沿著南崁溪沿岸來佈置,而且規劃4個不同的地點並且以不同主題來呈現,其中的龜山燈區主題是綠野仙蹤,造型充滿童話故事的情節,也有桃園在地的元素,展現出桃園科技與創新的能量。

桃園燈會今年有四大展區,龜山燈區很科技,主燈是一座7公尺高的巨大機器人,展現桃園科技發展以及創新能量。民眾透過APP下載還可看到四大燈區的主燈。

燈區專案經理 簡旭輝:「在下載我們桃園智慧遊APP,裡面就有一個浮空投影的單元,在家裡就可以欣賞到四個主燈的部份,還有一個迎賓燈跟我們小豬提燈的部份都有在我們桃園燈會裡面。」

還有一座用電路板佈置成的翡翠光廊,五彩繽紛又如同精靈般的天使翅膀,都是民眾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

導覽員 林玲珠:「拍照點我們這裡有一個天使的翅膀,在中間拍的時候我們的翅膀,它有一個燈光的變化,讓我們好像翱翔在天空一樣的感覺。」

童話故事裡的三隻小豬也出現在燈會現場,靠近小屋還會有海浪與小鳥的叫聲,稻草人造型花燈多了攝影機鏡頭,來往行人都會顯示在螢幕上。

民眾:「因為那裡面有海浪的聲音。」

民眾:「從上往下拍很漂亮,很像在迪士尼看到花車的感覺。」

民眾:「動畫感覺還不錯,而且又很生動。」

民眾:「我住附近而是常在逛,還不錯這次做得很好,很喜歡。」

今年桃園燈會沿著南崁溪沿岸佈置,四個燈區呈現不同主題內容,不但降低交通打結問題,也讓民眾感受四種不同氛圍的花燈景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