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晚宴菜式曝光 明星最愛日本和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8 日訊】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本月25日頒發,除了引人注目的紅毯與頒獎典禮外,另一大亮點莫過於當天的奧斯卡晚宴了,下面我們就先來一窺究竟。

今年的豪華晚宴,由奧地利名廚沃爾夫岡·派克(Wolfgang Puck)第25次擔綱,準備了15公斤黑松露、240公斤日本宮崎和牛、15公斤魚子醬、90公斤帝王蟹、250隻緬因州龍蝦、350磅金槍魚、1500個巧克力製的小金人等。

奧地利名廚 Wolfgang Puck:「新舊菜式都有,當晚將製作3萬碟美食,廚房有300名廚師,餐廳有600名服務生,用餐時間在1小時內,如果你願意來20道菜都沒問題,我們會有30~35道不同的菜色。」

派克也透露,最受歡迎菜色就是和牛,所以他今年多訂了100公斤,將以韃靼牛肉、迷你漢堡與牛排3種三種方式料理。另外今年受到入圍的熱門影片「羅馬」(Roma)背景的啟發,將提供西班牙國寶級火腿品牌Cinco Jotas,還有適合素食者的菜餚,滿足1500名賓客的味蕾。

晚宴豪華豐盛,剩菜則是會送到救濟組織(Project Angel Food),發放給當地的無家可歸者。

當晚的葡萄酒,特別加入了西洋鏡(zoetrope)設計,展示電影最初的樣貌。

今年的晚宴,將首次循環播放150部經典電影片段,回顧奧斯卡的輝煌歷史。而宴會現場佈置,也以古老電影院為靈感,並從世界各地進口了上萬束鮮花。

著名花藝設計師 Mark Held:「今年的流行色是酒紅色和金色,環繞一下今天的展示廳,你會發現牆和屋頂都是黑色的,將很好的襯托出鮮花。」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