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能主張槓中央 馬.江3月將再舉辦能源會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8 日訊】好的接著帶您來看到,去年底的以核養綠公投案結果,有589萬票,支持2025年後繼續使用核電。不過執政黨維持2025非核家園目標不變。馬英九基金會以及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籌組的長風基金會,周一為此舉行記者會。而江宜樺受訪時,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發言,做出回應。

前行政院長 江宜樺:「在我們一宣布說要舉行記者會之後,我們的最高的行政長官,就說有人在那邊說風涼話,但是我在這裡要鄭重的說明,透過公民投票所展現出來的直接民主,絕對不是風涼話,我們是很認真的希望,大家能夠正視未來國家用電的問題。」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 蕭旭岑:「3月10號,就是3月11號前一天,我們馬英九基金會,跟長風基金會,在我們馬前總統以及江前院長的主持之下,我們會開一個2019民間能源會議。」

好的,馬英九基金會以及江宜樺籌組的長風基金會,對於中央決定2025走向非核家園的目標不變,提出反對意見,認為現任政府應該遵從2018年底以核養綠公投案結果,因此將在三月的民間能源會議再度針對能源政策與能源配比提出不同意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