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片《過年》印度電影節再獲榮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8 日訊】2月15日,來自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的影片《過年》,在印度維珍之春電影節上,獲得了月度銀獎。來看報導。

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影片《過年》,講述了有關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中共非法綁架,在得到社會正義律師、善良警察等人士的幫助後,於中國新年當天被釋放,與父親大年夜重新團聚的故事。

週五,該片獲得了印度維珍之春電影節的月度銀獎。該電影節以展示世界各地的獨立藝術電影為主,參賽作品每個月都會經過業內專家團隊根據高標準進行評估,以最終得分決定金、銀、銅及榮譽獎的名次。

在今年1至2月份的評選中,《過年》位列銀獎首位。同時,每月的獲獎作品還能自動獲得年度最高獎「金色銀河獎」的提名。該獎將於今年11月進行評選。

新世紀影視基地的主創人員表示,《過年》能夠在印度的電影節獲獎,說明影片中所弘揚的「真、善、忍」普世價值,超越了種族、信仰和文化背景的差異,受到了各族裔民眾的認可。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