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熱情創作 多元藝術南投聯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8 日訊】南投縣文化局近期舉辦藝術聯展,35位藝人共同展出繪畫、立體雕塑、及複合多媒材等創作,作品豐富多元,一起去看看。

結實纍纍的紅色蘋果樹下,雞隻家族漫步其間,有甜蜜家庭的感覺,還有西班牙鄉村獨特的建築物,也是創作的好題材,藝術家以敏銳的觀察力,用筆尖記錄藝術美感。

太陽文化藝術協會會員 歐萃瑩:「他們有豐富的藝術人文,然後在鄉村裡面也是藝術非常的蓬勃發展,然後他們建築物非常的特別跟古典,古樸的感覺。」

太陽文化藝術協會會長 李昭玲:「我們有一些像是水墨的作品,我們有一些像是立體雕塑,還有一些就是油畫,我們比較主軸的部分是改變我們藝術的氛圍。」

充滿熱情的太陽文化藝術協會,以正面積極的方式來詮釋畫作,黃色橙色花朵搭配,還有野生雛菊的生命力,以及荷花清新脫俗,出污泥而不染,暖色系作畫讓人有溫馨的美感。

太陽文化藝術協會會員 李德黽:「人不可能不會犯錯,但你犯錯了只要你能夠很毅然的回頭來重新做人,你同樣可以成為頂天立地的偉人。」

這次展出有油畫、水彩、水墨平面創作及立體雕塑、複合多媒材等上百件作品,要讓參觀大眾感受創作者獨特的巧思,一同走進美麗的藝術空間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