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字飆罵許淑華要道歉? 柯文哲:再說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8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7日)出席陽明山花季開幕活動,因為公園處長黃立遠暗指議員許淑華政治操作擋預算,讓柯P脫口而出飆髒話,事情引發軒然大波,要不要道歉?柯文哲回答「再說」,反倒是公園處長上午親自向許淑華議員道歉,許淑華無法接受,委屈落淚。

台北市議員(民) 許淑華:「議會在監督預算上其實真的很委屈,我們只是幫民眾好好把關,我不知道我們要承受這樣的羞辱。」

北市議員許淑華講著講著落下眼淚,因為自認本著職責監督預算,卻被官員背後咬小耳朵。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北市公園處長 黃立遠:「哪個議員反對?就許淑華。(髒字)」

前一天陽明山花季,公園處長黃立遠在跟柯文哲報告市政,提到種植杜鵑花的預算,被許淑華議員擋下,還說這是政治操作,讓柯文哲當場飆髒話,但預算明明通過了,議員平白遭受侮辱,這口氣怎麼嚥得下去。

台北市議員 許淑華:「他用這樣的方式迎合市長需要,或迎合市長喜歡然後去咬舌根,去講這些事情,其實我不能認同就是,一個事務官應該秉持他的專業好好去稟報。」

北市公園處長 黃立遠:「本來編826萬後來刪成600萬,對於這個部分,我個人的認知造成議員的困擾,我在這邊鄭重向許議員道歉。」

眼看一發不可收拾,黃立遠親自到議會向許淑華道歉,不過提到「政治操作」部分反而越描越黑。

北市公園處長 黃立遠:「(處長為什麼要講是政治操作?)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這個事情來講的話,我自己的看法是這樣。」

台北市議員(民) 許淑華:「不說還好,越說越麻煩,因為事實上第一個,我從來沒有政治操作過任何預算,而針對政治操作部分其實我不能接受。」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家私底下講話你跟人家偷錄,再拿去放,這個哪有辦法?(會跟議員道歉嗎?)再講吧。」

相比處長低姿態,飆粗口的柯文哲沒打算道歉,強調這是私下場合,甚至把矛頭對準民進黨新潮流。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應這麼大是因為許淑華她是民進黨新潮流嗎?)你都知道你還問我。」

台北市議員(民) 許淑華:「(早上市長又說新潮流是國家禍害)我真的很尊重他,我非常尊重柯市長,但是我覺得他很多言論,一直一直抹煞掉所有台北市民對他的期待。」

私下談話無意間流出,本來市府官員好好道歉,大事能夠化小,卻因為柯文哲另闢戰場,大罵新潮流,這起髒話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