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駭客再攻擊美公司 竊軍事和貿易機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本週美中在華府舉行貿易談判,外媒報導,中共再次違背美中2015年達成的協議,中共駭客近期再次對美國公司和政府機構發動新的網絡攻擊。

《紐約時報》的報導說,習近平2015年訪美時,曾和奧巴馬達成協議,承諾不支持或者參與通過網絡進行經濟間諜活動,包括竊取知識產權的行動。但似乎已經作廢了。

外交關係委員會網絡空間部主任西格 和其他中國安全專家一致認為,以前由中共解放軍黑客進行的攻擊,現在由中共國家安全部接管,手段更狡猾、老練。

專家認為,這些黑客更善於隱藏。他們不直接攻擊目標,而是通過目標供應商的網絡,從旁門進入。黑客還避免使用公認為中國的惡意軟件,而是採用加密流量、清除服務器日誌和其他混淆策略。

報導說,中國黑客企圖從美國軍方合同承包商和科技公司竊取貿易和軍事機密。最近的攻擊目標包括波音、通用電氣航空、和T-Mobile等。

新唐人記者李梅 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