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明州四天六場演出全爆滿 主流菁英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神韻環球藝術團2月17號下午,在美國明州聖保羅市的第六場演出爆滿,門票提前售罄,一位全球五百強企業項目總監讚歎,神韻展現了神性內涵。

記者 Jeremy Sandberg:「神韻藝術團結束了在明州聖保羅市四天的演出。來聽聽觀眾對觀看演出的感受。」

全球五百強企業項目總監 Mark Herzog:「神韻的音樂,我和夫人說,我被神韻音樂深深打動。神韻的色彩、舞蹈,還有舞蹈展現的中華歷史。我原本不了解,現在完全被演出傾倒。」

明州交通部項目總監 JP Aeur:「神韻的音樂太棒了,真是完美無瑕,打動人心,給人以精神提昇。音樂非常動聽。神韻樂團非常出色。我的座位很好,在前排,看的很清楚。」

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的深刻神性內涵,引起觀眾共鳴。

明州交通部項目總監 JP Aeur:「儘管文化背景不同,人都想祈求得到神的眷顧。」「神韻展現了人與神的聯繫,喚起我內心的共鳴。即使是不同的文化,人們都渴望神的眷顧,我一次次在演出中看到這一點。」

全球五百強企業項目總監 Mark Herzog:「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描述創世主拯救世人,完整詮釋了整場演出的主題,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神性內涵。」

觀眾還表示神韻復興幾近毀壞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意義重大。

明州交通部項目總監 JP Aeur:「我覺得復興傳統文化很重要。因為過去與現代的人有相通之處。」「整個人類歷史展現了這一點。所以神韻把中華傳統文化呈現在世界舞台,讓人們都了解,這意義重大。」「都來看神韻演出吧。舞蹈令人驚歎,花多少錢你都絕不會後悔。」

全球五百強企業項目總監 Mark Herzog:「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神韻。我期待來看神韻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Jeremy Sandberg、宋昇樺明州聖保羅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