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CNN專訪 首次表態競選2020連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總統蔡英文昨天(18日)接受外媒CNN專訪時,首度表態要競選2020總統連任。蔡英文在訪談中,表示有信心連任,並準備好接受挑戰,強調任何一位現任總統,都想要為國家奉獻更多心力,希望完成任內所有的計畫。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是很自然的事情,任何在位總統都想要為國家多做一些事,以及完成他或她所提倡的事物。(您有想在2020參選連任嗎?)是的(您對於這件事情感到興奮嗎?您樂觀嗎?)這是另一次的挑戰,作為總統,總是不缺乏挑戰。在好的時期,妳會面臨一種挑戰,而在艱難時期,會面臨另一種挑戰。挑戰總是接二連三。(您認為您的前景有利於連任嗎?)至少我是有信心的。」

蔡英文在空軍一號上接受外媒專訪,首次表態競選2020總統連任。蔡英文在專訪中也說到,她執政頭兩年花費太少時間和選民溝通,而是花大多時間在處理政務和訪友邦,讓民眾覺得她越來越疏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