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灣燈會點燈16M「巨鮪來富」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今天是元宵節,2019台灣燈會,今晚在屏東大鵬灣正式登場,總統蔡英文偕同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啟動點燈儀式,主燈「巨鮪來富」正式開燈,除了首度在台灣亮相的無人機排字,5架IDF戰機大雁隊衝場更是會場亮點。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年的主燈是巨鮪來富,鮪魚不只是好吃,而且也非常的好看,它也代表著現在的屏東,那只是愈來愈進步,也充滿了光彩與自信,招來世界的注目,我要請大家,給我們所有的參與者,一個 最熱烈的掌聲好不好 。」

16公尺的「巨鮪來富」,搭配五彩煙火與水舞,磅礡氣勢登場,由從空軍戰機衝場、融合閩、客、原住民等多元族精彩表演, 已邁入第30年的燈會,更榮獲Discovery頻道,推薦為全球最佳節慶活動,橫跨兩個週末,預估可以帶來800萬到1000萬人次的觀光人潮,創造上百億元的觀光效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