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新潮流引發綠營反彈 柯P:有好人有壞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直批民進黨高層算計,還批評新潮流是國家禍害,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上午反問,高層是在說他嗎?要柯文哲不要一直說算計,這樣會沒有合作空間。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會啦、我沒有說卓榮泰啦,他算是好人,(還是你講賴清德?)賴清德也還好啦,(所以你指的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笑了笑,沒有多做回應,柯文哲18日接受電視專訪時,直批民進黨高層已經算計到人格扭曲,還批評新潮流是國家禍害,多位民進黨立委和黨主席卓榮泰都表示,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正就是這是我的認知、就這樣,那當然這不是、對啦,團隊裡面還是有好人壞人,就是說好人多多少、壞人多多少,(所以是壞人比較多)?沒有啦、我覺得是這樣啦,黨內有派、派內有系,這是、這是,(段宜康是好人還壞人)?一樣啊、叫他先吞曲棍球。」

柯文哲說,他執政後才發現什麼叫做政治包袱,不是說本來是好人、是壞人,而是加入派系後,會有派系的限制,有些人本來是好人,但在派系中有他的利益,就把人扭曲掉了,而媒體也問到,他在228「一日雙城」行程後,會不會去拜會前總統陳水扁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的行程都常常秘書在排你知道,我常常到早上才看說,哇、今天行程是什麼才知道,我回去查查看,(所以有確定柯韓會是破局的嗎)?這是這樣嘛,有見面就是有、沒有見面就是沒有,所以到時候就知道了。」

而陳水扁今年1月底才剛大膽預言,柯文哲絕對會選2020,也讓人關注這次兩人如果碰面,是否會談到總統大選話題,而這也將是柯文哲在去年5月「綠白分手」後,首度與陳水扁碰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