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特殊公寓大樓 素食者才能入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在俄羅斯聖彼得堡郊區,有一個特殊的公寓大樓,只歡迎素食者入住。

在這個名叫「維達村」(Veda Village)的公寓大樓,據說是俄羅斯第一個專門提供素食者居住的地方,用意是想要創建一個能在能源、水、廢水處理和食物生產等方面自足的社區。

「維達村」的建商依循中國的風水和印度的建築原則加以興建。它不但有健身房、瑜珈中心、溫泉浴場、商店、育嬰中心、教育中心等設施,還有一家素食餐廳。

想在這裡買房或租房的人,必須先經過銷售人員的面試,如果申請者無法讓面試者相信他們是真正的素食者,其申請就會被否決。不過,吃素不是住在此地的唯一條件。據「維達村」的建商說,這裡也禁止抽菸和喝酒。這個特殊的社區共有7棟住宅大樓,可供210個家庭居住。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