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商圈吸客力強 餐飲新品牌搶高端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台灣到處都能吃到美食,不過如今的台北信義百貨商圈,更堪稱是超級美食戰區。今天(19日),又有一個餐飲新品牌,進駐信義區百貨,要以美食與高樓層景觀,俘虜饕客,帶您來看。

在高溫炙烤下,牛肉逐漸變色,泛著可口的肉汁,散發香氣。日系餐飲集團推出餐廳新品牌,進駐微風南山百貨精華樓層,從座位旁的窗子望出去,就是101大樓以及大安、信義區美景。業者主打懷石料理,端出高檔的A5和牛,搭配魚子醬,要吸引高消費族群。

日系餐飲集團董事長 平出莊司:「現在目前集團是,差不多一個禮拜,5到7頭,我們從日本進5到7頭的日本A5和牛,等於是呢一個月的話差不多,總共20頭、30頭。這個是以一個台灣的餐飲集團來講是,量是最大的。」

許多餐飲業者鎖定高端消費族群,進駐到信義百貨商圈,微風南山47樓,就有這家和牛懷石料理,以及美國知名高檔牛排餐廳。101大樓裡面則有景觀義大利餐廳,以及今年新開的傳統粵菜餐廳。另外在寶麗廣?,則有宮廷御膳料理。高端餐飲消費市場,越來越競爭。

日系餐飲集團董事長 平出莊司:「真的很競爭,對。就是有很多就是百貨的競爭,所以就是我們也是,因為其實呢,也是有很多不同很多,很多那種有特色的店,所以就是我們也要有一點,要有一個特色,不一樣的一個差異化,不一樣的一個價值要給消費者,才能夠可以,有資格在這邊開店這樣子。」

餐飲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指出,新開幕的餐廳,希望能用高級的食材,製作最獨家的餐點,提供客人最好的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