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參選:台灣推向國際 讓世代有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0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接受外媒專訪,透露將會參加2020總統大選,角逐連任,今天,蔡總統在總統府發表迴廊談話,說明連任決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那麼同時呢,我也告訴他們說,在中共不放棄武力犯台,在強推一國兩制的框架的情況下,沒有所謂的對等的談判,也不會有真正的和平,那麼,台灣人民會很謹慎的來面對這件事情,那我也告訴他們,我相信台灣的社會是不會接受任何會消滅或者傷害國家主權或者是消滅台灣的民主的任何的政治協議,那麼這個專訪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做為一個總統,除了保衛國家之外,也要防止台灣被孤立,那麼我必須要把台灣人的聲音傳達給國際社會,要把台灣推向國際,並且讓世世代代的台灣人,都擁有自由意志的選擇,這是我未來的使命,也是我決心連任的目的。民調是死的,人心是活的,我們從來也不缺被人打壓,那我們就要以強烈的意志力,來克服我們總總的難關。」

好,有媒體問到民調落後的問題,蔡總統回應,民調是死的,人心是活的,她會憑著意志力克服難關。蘋果日報民調稱,如果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3人都參選,蔡英文會在2人之後,獲得22%的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