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車喜報神韻訊息 四月初春再臨寶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度的全球巡迴演出,已經在歐美各主要城市展開,台灣也將在4月,迎接神韻的到來,而在台北街頭,可以看到許多公車,都換上粉紫色的視覺設計,穿梭台北街頭,帶來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再臨寶島的消息。

粉紫色的視覺設計,車體上,是穿著絢麗高雅服飾的舞蹈演員,輕盈跳躍,展現大唐盛世氣象,粉紫色公車,穿梭在台灣街道,載著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正面能量,以及來台巡迴演出的消息。

神韻藝術團2006年創立於美國紐約,是全球頂級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目前有6個團同時在全球進行巡迴演出,每個演季都以全新節目,在世界各地頂級劇場演出,包括紐約的林肯中心、華盛頓DC的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倫敦大劇院等,吸引當地政商名流觀賞,演出場場爆滿。

德國能源公司Gelsenwasser前董事長Peter Scherer(2019.02.11):「當今的世界失去了太多的歷史傳統。不僅是我們,在亞洲,中國也是如此。今天通過動態天幕,讓古老歷史活了起來,呈現在天幕景觀和舞蹈編排中,這太美好了。」

心理治療診所業主 Barbara Reians(2019.02.12):「我們需要精神方面的鼓舞和靈性啟悟。我覺得神韻就是在幫助我們追根溯源,喚起回憶。」

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深受上流人士讚賞,今年4月,也是神韻藝術團連續第13年來台,預計在6個縣市進行巡迴演出。

根據統計,13年來,台灣已累計超過50萬人次觀賞神韻演出,今年,神韻也將在全球150多個城市頂級的藝術殿堂,進行640多場巡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