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好暖!日廠邀阿部寬代言提早銷售空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0 日訊】消費市場訊息,來看到,今年台灣冬天不冷,也讓家電市場出現變化,電暖氣銷售疲弱,冷氣空調買氣佳。日本空調廠,提前發布冷氣新品,還再度邀請日本男星阿部寬來台,出席代言活動。

重金邀請日星阿部寬來台宣傳,日本空調廠近年在台灣家用空調市場,銷售成長都超過50%,看好台灣市場未來發展。

日星 阿部寬:「我在選擇空調的時候,關於空氣流通、氣流循環狀況非常重要,空調的外型是不是有造型感,也是我認為相當重要的事情。」

今年台灣冬天不冷,也讓家電市場出現變化,電暖氣銷售疲弱,空調買氣佳,以往各大廠都在三月下旬,才公布冷氣新品,今年都提前發布。日立新功能機種,延續壓縮機日本製造,空調融入裝潢的選擇更多元;panasonic空調,強調新技術讓空氣更淨化;三菱重工全新系列的家用及商用空調,主打省能美形等優點。空調業者尤其看好台商回流,將帶動商用空調高端市場商機。

日本空調廠台灣代理公司執行長 吳國華:「目前台灣尤其商辦的部分,很多台商紛紛回到台灣,商辦的時候,商用空調的需求就非常的大。使用好一點的商用空調產品,來做節能舒適。」

看好台灣高端商用空調市場,業者表示儘管台灣近年空調銷售總台數,成長趨緩,但品牌產品銷售卻逆勢上升,年銷售成長超過50%,今年有信心也能順利達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