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懼高症!極限單車手210公尺高空秀特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0 日訊】面對自身的恐懼一向是非常艱難的事情,但英國有位極限單車手卻要挑戰克服懼高症,從直升機上騎著單車,跳到杜拜帆船飯店頂樓的直升機停機坪上。身手矯健的他,快速精準的完成挑戰。

英國BMX(Bicycle Motocross)極限單車手克里斯凱爾(Kriss Kyle)又創下新的挑戰紀錄,這次他克服了懼高症,搭乘直升機從210公尺高空騎著腳踏車一躍而下,跳到杜拜帆船飯店頂樓的直升機停機坪上,凱爾先後跳上2個緩衝坡道後,騎上紅毯進入飯店。

帆船飯店位於波斯灣海岸,曾是世界上最高的飯店建築,不僅風景絕美,在頂樓邊緣設有伸出式停機坪。凱爾說自己有懼高症,必須盡快離開飯店頂樓,而且直升機也無法在設有極限單車用坡道的停機坪上久留。

極限單車手 凱爾:「駕駛安德魯說:『克里斯,我建議我們一到那裡,你要在五秒內跳下。』因為他在那裡徘徊的時間越長,直升機就會變得更加搖晃,越難保持穩定。我一直在想:『老實說,我在那裡猶豫的時間越長,情況會變得越來越糟。』所以,一旦我覺得能做到,我一到那裡,我已經看到了我要去的路,我已經脫掉安全帶,甚至在馬特(Matt Bulk)把手放在我肩膀上之前,我已經走了。」

凱爾向來以最具創意的極限單車手聞名,這次的挑戰不僅危險,凱爾自身還有懼高症,可說是他「極限單車杜拜之旅」最具挑戰性的一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