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人穿冷凍「褲」?雪地苦中作樂玩法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0 日訊】美國今年遭受「極地渦旋」侵襲,許多地區的溫度都降到零下數十度。民眾玩起只有在極寒的天氣中才能做的趣事,像是讓牛仔褲在雪地中站立,還有讓滾燙的熱水在瞬間變成雪花。

一條條凍得硬梆梆的牛仔褲,怎麼敲打也不變形,乍看就像是有隱形人穿著牛仔褲在雪地中站立。

最近(1月30日)在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受「極地渦旋」(Polar vortex)影響帶來極寒天氣,民眾苦中作樂,紛紛在自家院子玩起冷凍褲(frozen pants)的遊戲。只要將浸溼的牛仔褲掛在戶外自然冷凍後,就能直挺挺的擺在雪地上拍照。

當地居民表示,溫度至少要降到攝氏負17度以下,才能冰出這種充滿趣味的冷凍褲。

除了冷凍褲外,在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則是有民眾嘗試在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內,將滾燙的熱水變成冰冷的雪花。

這名父親帶著小兒子小心翼翼的拿著一盆滾燙的熱水來到雪地中,在用力把水灑到空中後,熱水瞬間冷卻變成有如濃霧般的雪花隨風飄去。

來到紐約,雖然這裡沒有中西部寒冷,但還是把布萊恩特公園(BRYANT PARK)漂亮的噴水池冰出一圈雪白的裙子。街頭的民眾也紛紛用厚重的衣物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紐約遊客 DANIELLE:「非常非常冷,太冷了。」

今年寒冷的天氣讓美國中西部創下破紀錄的低溫,也讓許多民眾被迫面對前所未有的考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