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洋香菇場 稻草堆意外成為網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0 日訊】在雲林虎尾有一處洋香菇場,因為主人覺得農民的稻草燒掉很可惜,就把它們收來捲成像蛋捲一樣,先成堆的放著,之後載回來種洋香菇,沒想到被部落客po文後,意外成為雲林新景點。

可愛純真的小朋友坐在稻草上、大朋友們索性爬上這一大疊,像是蛋糕捲的稻草堆制高點,人物與傍晚時分的雲朵相互輝映。

遊客:「滿酷的,還可以爬上去,今天天氣剛好滿不錯的。」

遊客:「稻草原本都是舖在地板上,就是感覺沒有什麼,這樣堆疊起來跟天空這樣看,看起來格外的漂亮。」

這是目前雲林最紅的新景點,是虎尾一處洋香菇場,主人把原本農民要燒掉的稻草,載回來種洋香菇,沒想到被部落客po文,意外成為拍照的好去處。

台灣攝影協會委員 劉義安:「這個角度很好取景,尤其現在算是夕陽的時候,我們攝影的人都滿喜歡背光的題材,讓夕陽在你後面去發光發亮。」

菇場主人 周昭陽:「你看到的這些稻草,農民原本要放火燒,但是他們知道我有在收稻草,我就把它收回來,一方面減少環境的污染。」

許多遠從北部坐高鐵下來的年輕人,還有情侶檔、穿學士服拍畢業照的,親子檔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季節限定的難得景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