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間諜威脅美 洛民運人士向FBI遞交請願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近日海外民運維權人士發起「全球反紅魔」活動。2月19日,多個團體向洛杉磯聯邦調查局( FBI)辦公室遞交了請願書,揭露中共間諜在洛杉磯的滲透活動,來看報導。

他們打出「正義審判孟晚舟,肅清中共間諜;關注中國人權,保衛自由美國,維護洛杉磯安寧」的口號,希望FBI加大對中共特務、間諜的調查遣返力度,把這些人趕出美國。

原中國海軍司令部中校軍官 姚誠:「中共就是通過一些同鄉會、總領館,通過花錢僱人舉?五星紅旗上街,穿?紅衣服,宣傳共產黨的那套理論。」

民運人士表示,中共經常採取威脅的手段,以達到它們的邪惡目地。

洛杉磯民運人士 鄭存柱:「前一段時間我們邀請教練教我們打靶、使用槍支的使用安全,依美國的法律。結果第二天就有人警告他:你參加這些活動照片都被拍了,交給中國政府,你回家就會怎麼怎麼樣,嚇得他立馬跟我們聯繫,以後再也不敢跟我們聯繫了。」

他說,由此看到共產黨在海外的活動日益猖獗。

洛杉磯民運人士 鄭存柱:「已經威脅到美國的言論自由和美國民主這樣的社會,我們華人生活在享受美國的自由民主,但是共產黨不但在國內控制言論自由,抓捕異議人士,還日益把魔掌伸到美國華人社區裏面,進行收集情報進行威脅。」

移民美國三十幾年的「民主陣線」南加支部總監富軍表示,中共就是用經濟的辦法破壞海外的民主。

「民主陣線」南加支部總監 富軍:「這次是喚醒全體華人華僑、海外五千萬同胞知道自己身上的責任,不但自己改善自己的生活,還要認清中共專制統治對家人的危害,對世界民主進步力量的危害。」

曾是中國海軍司令部中校軍官的姚誠,在幫助中共軍方竊取俄羅斯軍事情報後,被中共「卸磨殺驢」,以莫須有的「間諜罪」判刑七年,他表示這是中共慣用的伎倆。

原中國海軍司令部中校軍官 姚誠:「做情報這些人,一旦他們(中共)認?他們要維護他們的統治的時候,你們都是替罪羊,不惜一切代價的把你們犧牲掉都在所不惜的,你看看歷史上為中共做情報的,沒有一個好下場。」

當天的反紅魔活動是全球性行動,包括紐約、華盛頓、拉斯維加斯、加拿大等地也有華人響應。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