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車主打智駕Level 2 林依晨首次汽車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現在不少車廠都強打安全跟高科技化,就有美系車商在台灣推出了國產車,不僅內裝設計大幅優化,還搭載了全方位的智駕科技輔助系統。

流暢的車身造型、新式樣的LED大燈組,美系車商在台推出國產車,四門跟五門車型首次亮相,更找來林依晨、林伯宏代言,特別的是,內裝設計大幅優化,採用電子式旋鈕排檔,還強打Level 2自動駕駛系統,能夠同時控制速度與方向盤,成為一大亮點。

車商市場營銷暨顧客服務副總 蘇嘉明:「自動駕駛其實最高層次,目前可以商用化是Level 2,Level 2就是說在適度的時候,你可以放下你的雙手,但是你的手還是要常常握在方向盤上面。」

台灣車市競爭激烈,台灣自主品牌日前公布新車計畫,即將推出7人座休旅,同時為了響應綠色環保趨勢,未來將推出兩部5人座的高續航力純電動車。展望未來車市,焦點不離三大趨勢。

汽車達人 謝騰輝:「大家都開始在意的是,第一個是安全,再來當然節能以及油耗以及自動駕駛的一個科技,那未來最大的一個發展趨勢,還是在於電動車,這一塊。」

汽車大廠因應節能與科技趨勢,重新思考新的商業模式。不過自駕技術實務上還有法律責任歸屬問題,車商也從善如流,推出的產品大多屬於輔助駕駛或緊急剎車功能,同時在價錢上也盡可能與對手做出差異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