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鳳凰城首演爆滿 精英看到純美中國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2月19號元宵佳節,當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盛讚神韻演出,揭開了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神祕面紗。

富國銀行資深副總裁 Clifton Moschnik:「遊覽月宮節目,月宮非常精彩,是我目前看到的最唯美的節目,令人難以置信,如夢幻一般美妙。」

富國銀行資深副總裁默謝尼科表示,自古月亮給人以神祕的色彩,令人神往,神韻「月宮會嫦娥」節目,讓他看到了不一樣的月亮。

富國銀行資深副總裁 Clifton Moschnik:「對我來說那明亮皎潔的月宮最為令人神往,如同夢幻一般,每個人遙望月亮,舞臺上那一個美麗的月亮,讓每個人嚮往。隨著演出你到達月宮,那裡潔白無暇,身著美麗服飾的仙子,翩翩起舞,非常特別。彷彿你就在月宮裡一般。美妙無窮。」

全球網絡 Bible.com 共同創辦人 Stacy Fornara:「我去過中國多次,神韻展示的中國歷史非常清晰明確。演出從華人角度揭示了過去五千中國真實的經歷。」

看到演出中揭示中共踐踏信仰的節目,全球網絡Bible.com共同創辦人弗娜拉(Stacy Fornara)很悲傷。

全球網絡 Bible.com 共同創辦人 Stacy Fornara:「沒有信仰的自由,讓我為他們感到悲傷,我認為每個人應有他們自由的信仰。」

富國銀行資深副總裁 Clifton Moschnik:「我感到精力充沛,並感到學到了許多。我覺得這不僅是觀看一場精彩的演出,更是一場了解中國文化之旅,非常美妙。」

世界級專業滑水運動員 Lance Renfrow:「我看過很多演出,這是我看過最好的演出。我覺得天幕特效最為突出,超出人類世界的想像。」

蘭斯·任弗若(Lance Renfrow)現是新科技公司總裁,曾經是世界級專業滑水運動員,2012年被選入滑水名人堂。與太太一同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讓他們歎為觀止。

Renfrow 太太 Diane Orauec:「在全球旅遊我看過許多的演出,我非常感謝神韻的藝術呈現,以及他們對世界做出的貢獻。」

週二晚的演出,拉開了神韻2019年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圖森、梅沙三個城市15場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