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臉書PO和平協議五問 遭網友怒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期拋出執政後,洽簽兩岸和平協議,昨天國民黨官方臉書也PO出和平協議五問,其中質疑民進黨害怕簽署協議,是不要和平只要戰爭。不過,文章也被網友怒灌。不少網友就留言西藏也簽了和平協議,最後換來的是中共打壓。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也引用二戰英國與納粹簽了協定,卻仍換來戰爭,期盼台灣不要重蹈覆轍。

國民黨臉書粉絲頁,PO出和平協議五問答,強調在主權、尊嚴前提下,依兩岸條例簽署和平協議,也不排除公投同意。同時批評民進黨污名化和平協議,並質疑民進黨害怕簽協議,是不要和平,只要戰爭。此文一出,引來七千名憤怒的網友。有網友留言和平不是簽不簽協議才有,西藏早就簽了,卻是被血腥鎮壓。

行政院長 蘇貞昌:「英國首相張伯倫,要去跟希特勒簽和平協議的時候,也是這種講法,結果下飛機時,搖著一紙和平協議津津得意,最後換得希特勒發動戰爭。歷史昭昭明顯,希望不要重蹈覆轍。」

國民黨立委 林德福:「人民其實看得很清楚,你今天是要選擇和平還是戰爭,民進黨不要把我們跟對岸來搞對立,然後用這樣來操作選票。」

國民黨立委認為民進黨反對和平協議,是搞對立獲取選票。不過民進黨立委則反倒認為過去前主席洪秀柱主張和平協議,還被吳敦義修正,但現在黨內大老卻為黨內初選,爭相表態要簽和平協議。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我認為這是國民黨初選的症候群、後遺症,非常不足取。民進黨當然要和平,可是民進黨希望這樣的和平,基本上是不會消滅中華民國主權。」

朝野互相開砲,和平協議話題持續延燒,勢必成為總統選戰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