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被中共濫用 美生技大廠停止在新疆銷售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中共當局在新疆建立洗腦集中營,對當地維吾爾人進行高壓迫害,週三,美國生技巨頭 賽默飛世爾科技公司,決定停止在新疆銷售 基因檢測設備,不做中共人權幫兇。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科頓 (2019.02.06):「我們必須阻止美國企業,繼續協助中共建立新邪惡帝國。美國企業,像是販賣基因自動分析儀的賽默飛世爾,中共利用來建立少數民族的DNA資料庫。這是21世紀的勒繩,資本家將會害到他們自己。」

好,美國參議員科頓,曾點名表示賽默飛世爾,質疑中共利用其基因檢測儀器,建立少數民族基因資料庫。外媒報導,賽默飛世爾宣布,停止在新疆銷售基因檢測儀器,聲明指出,這項決定符合公司價值觀、道德規範與政策,並強調公司意識到,應了解客戶如何使用或可能使用公司產品。另外,美國獾牌運動服裝公司,1月也發表聲明說,將不再與和新疆再教育營有關的中國工廠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