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澳三地苦主控訴 投資大灣區血本無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正當北京及港府鼓勵港人到大灣區投資之際,有一批在大灣區投資失利的苦主,周四控訴投資上億血本無歸,提醒民眾到大灣區投資要小心。

一批購買位於江門巿樓盤「光博匯」的苦主趁中港澳官員出席宣講會,控訴澳門特首崔世安與發展商關係密切,大力推銷爛尾樓盤。共涉及約三千名苦主,涉及七億元的投資。

「光博匯」苦主 張小姐:「大陸受害者一上訪全部被抓,全部被拘留,今日很多人想來,但大陸過關很多人被扣留,通行證一輸入個號碼出入境,就過不了香港,今日我們來這兒,希望取回自己血汗錢,政府這麼高調說這項目是政府出資,政府扶持的對象,結果爛尾,爛尾也不管,我們的錢怎辦,扔入咸水海嗎?當然不,今日他們三個大領導到這先,我們是來討回公道。」

另外一批是購買惠州市「港薈星城」商鋪的苦主,同樣是爛尾收不到鋪或是貨不對辦,涉及約一千多人,五億元的投資。苦主們呼籲民眾到大灣區投資要小心。

「港薈星城」苦主 陳小姐:「我們五億都沒了,中央叫我們去投資大灣區,投資五億都沒了。希望大家小心一點去大灣區投資,投資沒錢拿回來。我要申冤!」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