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體驗 西澳喜劇演員讚神韻超乎想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2月20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出生於西澳的知名喜劇演員瑪利亞·赫爾曼(Maria Herman),盛讚神韻演出超乎想像。

喜劇演員 Maria Herman:「演出展現了一段歷史旅程,通過音樂與舞蹈、以及其中超乎想像的因素。我還想說,好像看了一場真人電影。故事中的角色時而進入天幕,時而從天幕中出來,動畫天幕與現場演出融為一體,令人驚喜。一種全新的演出形式,背景一直都是動態的,舞台表演與背景天幕巧妙結合太棒了。我從沒看到過,很喜歡,真的很喜歡。」

出生於西澳的瑪利亞·赫爾曼是一位喜劇演員,在愛丁堡、阿姆斯特丹等藝術節上多次獲獎。她有著二十年主持人經歷,曾主持電台早間節目長達十年。

喜劇演員 Maria Herman:「超乎想像!極其美好。我感覺就像一切都那麼合味口。她的色彩、音樂和活力,感覺進入另外的時空,傑出超凡,真的非常喜愛。」

赫爾曼還表示,中西合璧的神韻音樂令人耳目一新,觸及心靈深處。

喜劇演員 Maria Herman:「我完全被神韻音樂吸引住了,我能想像,神韻音樂吸引住了很多人,慰藉心靈。」

喜劇演員 Maria Herman:「我想說,神韻音樂喚醒我,給予我更多撫慰。」

喜劇演員 Maria Herman:「絕非刺耳的那種。真的觸及我的心靈,太喜歡了。」

她還對演出中的水袖舞情有獨鍾。

喜劇演員 Maria Herman:「我從來沒有見過,神韻演出中的水袖舞。這對我來說完全是新穎的,好喜愛,很壯麗。」

新唐人澳大利亞 珀斯 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