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諷打老共 蘇貞昌:當年是國民黨反攻大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2日)到立法院備詢,就和平協議議題,國民黨立委認為蘇貞昌要戰爭不要和平,批評蘇貞昌大張旗鼓要「上山打老共」,是為了挽救民調,但卻讓台灣人陷入戰爭。蘇貞昌則回覆說,當年喊反攻大陸的是國民黨。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如果真的兩岸打起來,你要不要步槍扛起來,衝鋒槍扛起來衝到第一線?」「如果有什麼,什麼都拿起來,就像當年英國民眾說,有一個掃把我都拿起來。」「你衝第一線嘛?」「絕不投降。」「是啊,為什麼台灣人要這麼笨,就要跟著你去打,我們不用戰爭,就是因為你旁邊的陳明通,說和平協議就是投降協議,你就要簽一個戰爭協議,你們不要和平協議,要戰爭協議」「我們就是要做戰爭的準備,才有辦法得到和平。」「你上山打老共」「我就跟你說上山打老共是國民黨,民進黨不曾去打老共」「下一次換民進黨」「我當兵的時候也是國民黨叫我要反攻大陸,我為了這樣還當兩年的兵。」

蘇貞昌備詢,在野立委猛打戰爭牌,蘇貞昌也被問到是不是要拉抬民調,取代蔡英文選總統?或是要2020競選副總統?蘇真昌則表示,這是不可能的事。

↓↓↓↓↓↓↓↓↓↓↓↓↓↓↓↓
賴士葆質詢蘇貞昌全段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