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論壇侯友宜臨時缺席 柯文哲仍稱好朋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原本要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會面,洽談兩市合作,但一月就敲定的論壇,侯友宜卻在今早才臨時致電柯文哲,告知因腰傷無法出席,改派副市長代打,不免也讓這場論壇氣氛,有點尷尬。

雙北論壇 主持人:「陳副市長代表我們新北市政府,致贈第一項禮物。」

雙北市長會議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遠道來深澳,但對面站的不是原本說好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而是外界不太熟悉的副市長陳純敬,難免有些尷尬。

新北市副市長 陳純敬:「市長沒辦法來,我代表市長以及市政府,誠摯的歡迎柯市長。」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其實早上侯友宜我有接到他的電話,還有他的主治醫師的電話,他主治醫師以前我們台大骨科主任,他侯市長背部拉傷啊,現在大概躺在床上休息。」

一早接到電話通知,侯友宜腰傷要缺席,回應說不在意,但柯文哲肢體語言卻很直接,因為兩個人不只在會議的時候,在鏡頭前互動也不多。

新北市副市長 陳純敬:「包括印度、非洲啊,東南亞,還有南美洲啊。」

就連騎腳踏車,陳純敬熱情比劃介紹,而柯文哲冷淡回應,整路尷尬向前行,回顧整場論壇,早上7點半,柯文哲才接到侯友宜致電說不來了,而原訂要開一小時10分的閉門會,卻不到10點就結束。更尷尬的是,按照原定計畫,安排副市長合騎情侶腳踏車交流感情到11點15分,但不到11點就騎完了,市長會議草草收場。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都跟林右昌市長合體了,怎麼好像有點邊緣化你?),不會啦不會啦,其實你們都不曉得,真的好朋友不用在外面見面啦!(所以你們是好朋友嗎?),這你們就不懂了。」

柯文哲一派輕鬆回應侯友宜缺席,直說好朋友不用在外面見面,但也讓未來互動,增添變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