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持續爆滿 基金會創辦人熱淚盈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3 日訊】帶您看到,神韻北美藝術團巡迴演出的消息,2月21日,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的劇院上演了第二場演出,儘管演出是在工作日下午,仍然吸引眾多主流觀眾,前來觀看。

記者 李欣:「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市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神韻傳遞的神性資訊引起觀眾深深的共鳴。」

教育基金會創辦人 Ferrante Gennaro :「聽著歌唱家演唱,看著歌詞,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歌詞說創世主已經來到,把和平帶到了世間。整場演出傳遞一個很精深的,比我們所理解的更深奧的資訊,真是了不起。神韻藝術總監就是在表達這個深意,需要全世界都知道的重要資訊。 」

從事教育的Gennaro先生從演出中獲得精神啟迪,想把神韻弘揚的資訊傳遞給更多年輕人。

教育基金會創辦人 Ferrante Gennaro :「我們將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舉辦為期幾個月的少年訓練營。我們會有很多活動,屆時我會談看神韻的感受。我會告訴大家,不論你來自中國,美國,還是世界何方,我們都是帶著使命而來。我們應該履行我們的使命,不要讓生活使你偏離了你最初的生命目的。這也是我辦兒童基金會的宗旨,幫助孩子們尋找生命的意義。我的心被深深地打動了。」

最後Gennaro先生對神韻舞蹈藝術家們表達敬意。

教育基金會創辦人 Ferrante Gennaro :「謙遜是重要的美德,幫助我們完成助人的使命,而不是炫耀我們自己。你看神韻演員的舉手投足,他們的舞姿,每個人都沒想要超越別人,都是想著與大家合作,共同傳遞資訊。神韻是展現心靈的藝術,太棒了。精妙絕倫,他們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接下來神韻在聖彼得堡市還有4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姜梅 美國佛州聖彼得堡市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